close

老實說~~~已經非常非常久沒有來打文了吧!!!

這陣子~~大概兩年多~~非常非常的忙~~~~~

不了解自己是在忙什麼的~~~

總是覺得每天好累~事情很多~~

會再上來打文~~純屬抒發~~

因為有太多事情是不能跟身邊的人說~~~

所以只好上這來啦!!!!!


正題就是~~

我結束了自己的護理生涯!!身邊有很多覺得可惜的聲浪~~

但我是覺得還好~~畢竟長期的“大夜”生活讓我身心俱疲~~

目前與加理人依同經營精品咖啡店~~到也算的上是開心~~雖然工作時間長~~但壓力已經沒有以前的大~~

只是可能是剛經營的關係~~人潮普普~~還是希望人潮滿滿啦!!!

不過還是得小小抱怨一下~~

我雖然年輕~~在你們眼裡是小孩~~但也偶爾聽聽我說的好嗎?????

我還是有一些想法的~

還有~~可以不要這麼情緒化嗎???

我只是告訴你剛剛的缺失~~不用反應那麼大好嗎??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緣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